close
第二天行程:情人橋&淡水&科教館

這次 沒組員
因為 就是沒分組阿
去到情人橋 一泡尿已經忍不住ㄌ
領隊還把我ㄇ帶東帶西ㄉ
忍到受不了 還有主任在那邊ggyyㄉ
煩死ㄌ  為啥她要去那邊拉

解放之後
就開始亂逛ㄌ  
我也不知道在那邊幹麻  反正很無聊就對ㄌ
買ㄌㄧ杯咖啡 開始亂晃
拍ㄌ幾張照片 坐著發呆
然後  遇到顯評
就跟他到處亂晃ㄌ
晃ㄌㄧ下  集合去=   =
到底是時間太短 還是時間太快
我也搞不清楚
到ㄌ集合地點 又開始無聊ㄌ
無聊ㄉ打咖啡罐子
然後
就要去淡水ㄌ
到ㄌ淡水 找ㄌ爆奶陪我
要不然我可能也是一ㄍ人亂逛ㄅ
等領隊解散 我跟爆奶就開始亂晃ㄌ
一開始 晃去夾娃娃機裡面
夾ㄌㄍ帽子(30元)
一ㄍ小東ㄒ(10元)
然後就花ㄌ200多ㄌ 因為其他ㄉ都沒夾到(ㄙㄨㄟ神)

爆奶就問我說要不要去投籃球
我就說ok阿
然後2ㄍ白痴就開始投ㄌ
我ㄋ? 一開始 就丟ㄌㄍ高飛球
球就給我飛到後面ㄌ 我看那ㄍ也撿不到ㄌ
兩ㄍ白痴就這樣 又花ㄌ100多

然後 白痴二人組 又開始亂晃ㄌ
接著
晃到ㄌ後面ㄉ老街
遇到ㄌ冠廷.顯評.跟顯評媽

顯評媽長ㄉ還ok 不過太矮ㄌ 哈哈哈哈....

接著 就問他ㄇ去哪玩 她ㄇ就說
剛剛去打拳擊機 冠廷還把他打爆勒
上面ㄉ指標 明明就只有500
冠廷硬生生ㄉ把他打爆 轉ㄌ1圈
又轉一點點 所以ㄋ
他總共打ㄌ510kg

真夠屌ㄉ= ="
所以ㄋ 白痴二人組 就跑去拳擊機玩拉
一開始 我先上 那邊還有人
他打ㄌㄧ下 我就給他投錢(其實他還有兩下沒打)
他就給我拳套 然後ㄋ?
他就走ㄌ 哇哈哈哈哈.....
賺到ㄌ2次 所以ㄋ 我總共 打ㄌ8拳 因為我投ㄌ20元(10元3下)
只是 打到後面 就沒力ㄌ 一直都沒到500 真可惜
最高才打到480kg 嗚嗚嗚....
接著換爆奶 他一出拳 就給我打到480ㄌ@@" 傻眼
想不到 他居然這ㄇ強 (嚇到)
不過ㄋ 他到後面就沒力ㄌ 哈哈哈....
接著 旁邊有ㄍ機器 也是測力道ㄉ
我打到180(2下加起來)
爆奶ㄋ? 他大概沒力ㄌ 只打到14x

兩ㄍ白痴 打完ㄌ 就回去集合ㄌ (兩ㄍ加起來 在老街 起馬花ㄌ500↑)
(迷:真不愧是白ㄔㄚ@@! 讚嘆)

中午吃午餐 差點吐出來 因為
我們這桌 在玩大冒險ㄌ...........
西瓜+芭樂汁+.....很多東ㄒ
然後開始猜拳 結果是果凍輸ㄌ
接著 隔壁桌ㄉ也開始完ㄌ 這次連領隊都有參加
他ㄇ是玩終極密碼型ㄉ
第一次冠廷輸
第二次ㄋ? 是茆茆 他ㄉ比較噁 因為他ㄉ有加口水
但 他是喝下去 才有人說ㄉ 哈哈....
真可惜沒看到領隊輸 可惜阿可惜

到ㄌ科教館 真ㄉ很無聊 無聊到最後 我跟冠廷在睡覺 睡ㄌ半小時多
真是爆無聊ㄉ 根本就是在浪費時間

回去ㄉ路上 我好像都在睡覺 醒來ㄉ時候 就到飯店ㄌ
不過還在車上 我們班ㄉㄧ堆人 膀胱都快爆炸ㄌ
一下車 就衝到飯店房間裡面ㄌ
包刮我也是 ㄏㄏ
晚上ㄋ?

晚上我ㄇ也是ㄔㄧ堆泡麵
張文瀚 煮ㄌㄧ碗很神奇ㄉ麵
明明就是湯麵 被他煮成湯麵 夠噁ㄉ
然後在房間很無聊 明明就有4ㄍ人 在房間裡面 好像只有2ㄍ人
我 跟 張文瀚
其他兩ㄍㄋ? 我不想說ㄌ
所以ㄋ 我ㄇ兩ㄍ就跑到張紹廷他ㄇㄉ房間玩 結果 玩到一半 就看到隔壁棟
以為是女生住ㄉ 就把窗簾拉開
結果
看到ㄉ真ㄉ是女ㄉ 不過 他是主任
我跟張文瀚就很警張ㄉ跑回ㄌ我ㄇㄉ房間
又很不巧ㄉ 那ㄍ白痴把房卡房在張紹廷ㄉ房間
他ㄇㄉ房間後跟我ㄇㄉ房間有一段距離
所以
我就叫他自己回去拿
我想辦法進去
我就到隔壁房 借一下電話 打回去我ㄇㄉ房間
然後? 然後當然是叫他ㄇ開門阿 要不然勒
但是 他ㄇ卻讓我等很久 不知道他ㄇ在幹麻
不知道是不是做不該做ㄉ事
然後 ? 然後就沒ㄌ 第二天 END








打ㄉ好多 好累 手好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