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最近真的有點小小的忙碌

可是又有點輕鬆

真是矛盾的想法阿

因為這個禮拜是學校的招生期

變成老師幾乎都不在辦公室

而且我們班幾乎都出公差的窘境

當然啦

身為退役維修組的我呢

也被喚去地下電腦教室招呼國中生...

 

 

老實說我現在既不是樂隊

也不是維修組

去那邊也只能幫忙拍手+亂叫

還有開開網頁、弄弄環境這樣

實在不知道是去下面幹嘛的

 

 

最近自從在回我家的路上被用灌滿可樂的水球攻擊過後

經過那條路我都會特別的警戒

也不知道是為甚麼

可能一陣子就好了吧

----------------------------------我是可愛的分隔線----------------------------------

 

來算算我最近要做甚麼吧

1.背乙級學科

2.英文單字

3.練習硬體裝修學、術科 (要在6/12日之前搞定)

4.南區資訊月選手訓練

有時候還要修修電腦、出出公差、弄弄列表機之類的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事情

這只是我暫時想到的,可能還有其他的吧

 

 

而且這次段考考得真是差的不得了

外加有人作弊

所以分數高低因該會呈現M字狀態吧

真煩惱阿...!!

 

 

(p.s.最近Plurk用太大,變的很愛插表情符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