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昨天許仁杰到我們學校

可是我對男偶像沒興趣

所以我就沒去跟別人擠了

:D


最近這兩天都過著地下室的生活

不是修電腦

就是一個很奇怪的校慶

甚麼校慶呢

就是一大群人在地下三樓看完表演

然後在地下二樓還有一樓到處晃晃

再來就是去新落成的圖書館

這樣而已

然而我就是要在地下一樓顧我們科攤位的一個展示品

摁...

維修組

XD

一種很奇妙的組別

明明就只是維修

為什麼到最後變成雜工

外加搬運人員

還有展示品

 

真是有點給他那麼奇怪


最近很懶惰新增文章呢

因為事情太多嗎:D?

又或者只是單純的

超級懶惰

連牙齒都嫌我懶惰了

就是這樣

接下來呢

我想要睡了

- -zZ

 

阿阿阿

不行睡阿

現在才六點  = =

冬天的溫度讓我超級想要冬眠的!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owH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